定西人大欢迎您 !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党伟一行慰问市直机关疫情防控党员第三志愿服务队值守人员
时间:2021年11月02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11月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党伟,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冉添龙一行看望慰问驻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市直机关党员第三志愿服务队,详细了解服务队在疫情防控中值班值守和志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询问了队员们在疫情防控中遇到的问题,并为他们送去了防寒大衣、口罩、方便面、水果等慰问品。 

图片1.png

 图片2.png

慰问组指出,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工作,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下沉社区一线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展现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的良好形象。希望队员们要坚决执行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规定,坚持日排查、日报告的工作制度,认真细致地做好值班值守、排查登记、卫生消毒、防疫宣传等工作,助力全市疫情防控“零输入、零传播、零感染”目标的顺利实现。同时,叮嘱队员们要加强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确保自身安全,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图片3.png

 

图片4.png

队员们纷纷表示,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践行不惧风险、勇于奉献、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抗疫精神,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景天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