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定西市人大召开常委会党组会议
时间:2021年11月19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11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和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

微信图片_202111190955161.jpg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徐世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吉秀、刘志杰,党组成员陈彦吉,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党伟出席会议。副主任、一级巡视员王成文,一级巡视员郭维团列席会议。

徐世林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全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徐世林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四届十五次全会精神与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紧密结合起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忠诚担当的政治自觉和干事创业的精神状态,行使好宪法和法律赋予人大常委会的各项职责,切实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大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和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紧紧围绕党中央、省市委工作大局开展人大工作,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人大工作中得到全面贯彻落实。要对标对表“四个机关”要求,以坚持一线站位、瞄准一流标准、争创一流业绩、树立一流形象为目标,全面加强自身建设。要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加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领悟和汲取全会精髓和养分,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和行动力量,以全新的面貌踏上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书写高质量高分数工作答卷。

微信图片_202111190955165.jpg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机关副县级以上党员干部,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副组长列席会议。(贾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