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检查人代会会场和代表驻地
时间:2021年12月06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为进一步做实做细大会的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确保会议顺利进行,12月5日,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志杰、常委会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党伟率大会秘书处相关人员检查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驻地、主会场及各项筹备工作情况。

微信图片_202112061014333.jpg

微信图片_202112061014331.jpg

检查组先后来到代表驻地酒店及大会主会场,仔细检查了会议室、客房等场所,详细了解住宿、供电、安保和消防等情况。在主会场定西大剧院,认真查看了会场布置、灯光和音响设备等情况,并就会务工作有关细节问题提出具体要求。

刘志杰对大会各项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有关方面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意识,从细节入手,查漏补缺,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做好应急预案,优化细化服务,尤其要做好食品卫生、消防安全、住宿保卫和往返主会场的交通安全保障工作,为代表提供安全、舒适的环境;要坚持务实高效办会,严肃会风会纪,确保大会顺利进行、圆满成功。(贾陇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