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真情送温暖 爱心筑梦想
时间:2021年12月22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保障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有效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经市人大常委会主要领导协调教育部门,向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帮扶的岷县蒲麻镇纳古村、刘家河村和岔套村发放“青岛定西东西部协作助学资金”5万元,共资助义务教育及普通高中教育阶段的100户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为贫困学子们送去来自帮扶单位的关怀和温暖。

微信图片_20211222152109.jpg

微信图片_202112221521091.jpg

微信图片_202112221521092.jpg

12月21日至22日,纳古村、刘家河村和岔套村驻村帮扶工作队相继举行2021年“青岛定西东西部协作助学资金”发放仪式,转达了市人大常委会主要领导对受资助的学生和家长的亲切关怀和真诚祝福,并向青岛资助方致以了崇高的敬意。同时,勉励受资助的家长坚定战胜困难的勇气,心怀感恩、自强不息、热心公益、传递爱心,勉励受资助的学生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对他们的一份份关爱期望,转化为学好本领、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以刻苦学习和优异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家乡,回报社会,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成长为品学兼优、德才兼备、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受资助的家长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将这次爱心活动铭记于心,化作自强不息、传递爱心的动力,积极参与村上的公益活动,教育好自己的子女,在党的正确领导下,通过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的帮扶和自己的辛勤劳动书写新的荣光,迈向新的征程。   

受资助的学生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要奋发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报答社会的关怀之情,不辜负大家对他们的殷切期望。(杨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