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彦吉调研全市基层工会工作
时间:2022年06月23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6月2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彦吉一行先后来到市法院、市税务局、市财政局、定西经济开发区、市幼儿园、安定区调研基层工会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623094633.jpg

微信图片_202206230946332.jpg

微信图片_202206230946331.jpg

微信图片_20220623094822.jpg

陈彦吉先后深入部门单位、企业车间,详细了解基层工会组织结构、职工之家建设、职工权益维护、职工队伍建设等情况。陈彦吉指出,工会是党的群团组织,全市各级工会要紧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始终坚持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充分发挥好党委政府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为职工谋辛福,为工会谋发展。

陈彦吉强调,各级工会组织要要全面排查摸底,实现基层工会组织在劳动领域全覆盖。要做到政治统领,发挥工会组织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责任。要做广大职工群众的贴心人,依法维护劳动领域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

调研中,陈彦吉还来到定西昌运出租车有限公司、安定区老年养护院、定西金帆现代物流园货车司机之家、兰州顺丰速运定西分公司、定西金威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看望慰问出租车司机、护理护工、货车司机、快递员和保安等一线职工,向他们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温暖。(莫文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