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临洮:县人大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年08月07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为纪念建党96周年暨建军90周年,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丰富党员教育形式,近日,临洮县人大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华池县南梁镇、会宁县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缅怀革命先烈”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南梁革命纪念馆,同志们怀着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崇敬之情,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解说,参观了英雄群雕、清音楼、关帝庙等军委主席刘志丹、政府主席习仲勋等同志宣传革命真理,开展武装斗争的地方和场景。在会宁红军长征胜利纪念馆参观了会师陈列馆和会师广场和周围的会师楼、会师塔、会师联欢会址、革命文物陈列馆、将帅碑林,回顾红军光辉的战斗历程,生动再现了会宁会师的壮阔场景,瞻仰了红军标语,重温了多年前那段烽火硝烟的峥嵘岁月。深刻体会到中国老一辈共产党人和中国工农红军以钢铁般的意志和纪律,不畏艰难险阻、不怕流血牺牲,英勇顽强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誓将革命进行到底的豪情壮志,为革命事业奋斗终生的崇高理想。深刻领会了“革命理想高于天”的坚定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的伟大意义。在南梁革命纪念馆前、会宁会师楼前,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党旗引领下,重走了当年红军长征走过的路。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场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深受鼓舞和教育。(苟亚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