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安定:香泉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时间:2017年08月07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7月21日,香泉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召开,来自全镇各条战线上的46名人大代表和17名列席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符合法定程序。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大会听取和审议了《香泉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香泉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香泉镇民政工作报告》。全票表决通过了《香泉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香泉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香泉镇民政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会议认为:2017年上半年,香泉镇紧紧围绕“守底线、补短板、调结构、强党建、促和谐、奔小康”的总体要求,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把稳定作为第一责任,把民生作为第一导向,把党建作为第一保障,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状态,脱贫攻坚、易地扶贫搬迁、现代农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环境卫生整治和改善民生福祉等工作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绩。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盯脱贫攻坚“一号工程”,拉高标杆、对标一流、补齐短板、自我超越,牢牢把握“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主题,以建成民族团结进步示范镇、产业转型升级示范镇、党建强基固本示范镇为目标,认清形势、鼓足干劲、再加压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