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岷县:努力实现党内政治生态风清气正以新面貌新气象迎接党的十九大
时间:2017年08月07日  来源:

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是全面从严治党的根本性基础工作。岷县人大常委会认真贯彻落实《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切实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同时,利用每周一、三、五集中学习的时间,教育党员干部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和自我省察,不折不扣执行党的各项制度和纪律,及时发现和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伴随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体党员干部坚定“四个自信”,密切联系实际,用心学习、学以致用,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深入贯彻“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结合实际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具体化,确保管党治党责任落实到位。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吹响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号角,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作为推进人大工作的政治保障,紧密联系实际突出问题导向,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以贯彻落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试点为契机,坚持正确方向、问题导向、创新取向,切实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巩固提升和深化拓展贯彻落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试点成果,推动市委人大工作联席会议精神落到实处。

“路漫漫其修远兮”,县人大常委会把握人大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牢固树立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意识,增强严的定力,保持严的韧劲,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内政治文化建设,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人大监督工作涉及方方面面,要做好监督这篇大文章,必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问题导向和“真、实、效”的工作原则,在“少而精、透而实”上下功夫,突出监督重点,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做到精准发力,力求富有成效,全面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以新面貌新气象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杨俊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