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陇西:云田镇开展“全域无垃圾 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
时间:2017年08月07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为进一步拓宽人大代表履职渠道,有效搭建代表履职平台,充分发挥代表在全域无垃圾创建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近日,甘肃省陇西县云田镇组织辖区内部分市、县、镇人大代表积极开展了以“全域无垃圾  人大代表在行动”为主题的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

本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以镇区主干道、背街小巷为重点整治区域,全面清理了柴草堆、垃圾堆、边沟渠道,并对沿路电线杆、围墙张贴的小广告进行了清洗清除。同时,通过人大代表的广泛宣传、示范引领,有效提升了群众参与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切实为全镇全域无垃圾创建工作取得实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据统计,参与本次活动各级人大代表20多人,清理柴堆、草堆、垃圾堆20多处,清理小广告30多处。

通过扎实开展集中整治活动,不仅有效改善了镇区环境卫生状况,增强了辖区群众的环保意识,更为全域无垃圾创建工作凝聚了人心,形成了合力,着力营造了整洁舒适的人居环境。(付腾飞  闫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