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漳县:人大常委会组织省市县人大代表深入马泉乡视察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时间:2017年11月01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10月11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贾占渊、副主任杜耀辉、王长海、张惠玲、政府副县长赵满胜等省市县部分人大代表深入马泉乡就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视察。

马泉乡党委书记高晓龙、乡长包建宏陪同代表团就马泉乡骆家沟村文化广场建设情况进行现场视察。期间,乡党委书记高晓龙对各村文化广场和小景观等各类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向代表团做了详细汇报。并就村级文化广场在群众实用技术培训、各类大型宣传、文化娱乐生活等方面发挥作用情况做了穿插汇报。

通过视察,代表们一致认为马泉乡在各类重点项目建设方面,切合乡情实际,项目建设成效明显。同时,就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在项目建设中,最大限度地发挥其作用,让群众在各类项目建设中获得满足感,切实助推全乡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