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漳县:武当乡人大助推2017年贫困退出验收暨培训会议
时间:2017年11月01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9月28日下午,武当乡组织召开了2017年贫困退出验收暨培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惠玲,县农牧林业局副局长梁云等出席会议。会议由乡党委书记包文明主持,县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帮扶单位负责人,驻村帮扶工作队,乡、村两级干部职工共计100多人参加会议。

 乡政府副乡长蔡荣宣读了《武当乡2017年贫困退出验收工作方案》,并就武当乡2017年贫困退出验收做了全面安排部署 。

乡扶贫站长周婧从验收程序、工作时间节点、相关表册填写等方面对验收工作进了业务培训。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惠玲对武当乡脱贫验收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分析,指出了工作中的优势:一是贫困发生率比较低,深度贫困村都在公路沿线;二是脱贫攻坚工作基础扎实,驻村干部和村干部对脱贫攻坚工作思路清晰,基础信息掌握准确;三是帮扶力量强。并就进一步做好贫困退出验收强调了三点: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二是严格按照工作程序开展工作,确保工作质量;三是明确责任,狠抓工作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