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陇西: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认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时间:2017年11月01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10月18日上午,甘肃省陇西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

聆听报告后,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上,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主体鲜明,内涵丰富,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明确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等方面描绘了今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理论指引和根本遵循,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一次里程碑式的伟大飞跃。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紧紧围绕人大中心工作任务,依法履职尽责,扎实推动工作,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为加快推进全县脱贫攻坚、全面小康进程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新的贡献。(杨志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