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岷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年11月01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岷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广大党员通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模式、传达会议情况、开展学习交流等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0月18日上午,岷县县人大常委会有关领导及人大常委会有关委室负责人在县委中心学习组参加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其他党员干部参加了机关党支部组织的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10月20日上午,岷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开展了学习交流活动。

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大家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推进全县民主法治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何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