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临洮:县人大常委会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时间:2017年11月01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10月23日,临洮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作的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博大精深,气势恢弘、催人奋进,是举旗定向、引领复兴、兴党强国的马克思主义光辉文献,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的总设计、总定向、总指引,是指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迈进新时代、谱写新篇章的总纲领、总部署、总动员,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立起了新的历史坐标,为马克思主义注入了新的真理力量,具有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

会议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有重点、分步骤、多层次开展学习活动,使十九大精神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一是深化认识,在增强学习贯彻自觉性上下功夫,把深入研读十九大报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二是加强领导,在深化学习效果上下功夫,结合县人大机关实际,制定学习计划,切实安排组织好机关党员干部的学习;三是精心部署,在推动当前工作上下功夫,要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深入基层宣传学习,注重学习效果,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学有所用。同时,认真做好今年工作总结,精心谋划明年工作;四是注重基础,在加强机关建设上下功夫,切实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以实际行动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