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漳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深入石川镇督办县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意见建议
时间:2017年11月06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10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尚义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在县教育局、石川镇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石川镇占卜村,对县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意见建议中“关于对占卜村小学校舍进行“薄弱学校改造“”项目的建议进行现场重点督办。

马尚义一行首先来的占卜村小学,对学校的建设情况实地查看,详细询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改造后的功能发挥。随后召开座谈会,询问提出意见建议代表对建设满意度,听取各相关负责人关于建议议案办理的汇报,各相关负责人对占卜村小学的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随后马尚义一行又视察了石川镇幼儿园的建设及运行情况,听取了负责人的汇报后,要求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重视幼儿对社会性发展的培养,通过自身优势,为幼儿面向社会、面向自然创造良好的条件,并对校园周边环境的治理、学生的管理、安全接送提出了新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