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陇西: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3次主任会议
时间:2017年11月06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10月24日,陇西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3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小平主持会议,副主任张敬元、马殿雄、柴志清、张芳芳、吴忠仁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何树林,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副主任,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了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有关事宜,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教师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评议组关于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评议报告和县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的视察报告,讨论了县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2016年财政决算草案的审查报告、陇西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陇西县2016年财政决算的决议(草案),讨论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甘肃省陇西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总体规划》的决议草案,讨论了有关审议意见办理情况和法检两院向代表通报工作事宜,会议还讨论了有关人事事项。会议决定,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于2017年10月31日召开,会期一天。(李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