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陇西: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年11月06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连日来,甘肃省陇西县人大常委会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领导率先垂范,通过多种方式渠道,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当天,常委会各主任同四大班子领导在图书馆收看了开幕会盛况,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常委会会议室收看了开幕会直播。十九大闭幕后,常委会各主任与机关干部一同收看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近几日,常委会各主任在参加县委中心组集中学习的基础上,按时参加机关周四集中学习活动,原汁原味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为了保证学习效果,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及时为每位党员干部整理编印了十九大报告全文,并按照县委要求为科级以上干部和全体党员订购了《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党的十九大文件汇编》《党的十九大学习笔记》等书籍,该书将于近期配发到位。

在10月31日召开的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小平同志结合自身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感悟和体会,对十九大提出的新内容、新思想、新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认真学,反复学,原原本本学、带着问题学,结合实际学,以更大的工作干劲、更高的工作效率、更好的工作作风,推动县乡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朱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