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陇西:菜子镇人大建立人大代表微信交流群
时间:2017年12月30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为进一步拓宽人大代表知情知政渠道,加强与代表联系,不断提高代表履职能力,近日,陇西县菜子镇人大建立了人大代表微信交流群,将现代传媒工具运用到人大工作中,搭建了与人大代表交流的良性互动平台,进一步拉近了与代表的距离。

该群由镇人大办公室进行日常管理,随时发布工作动态、活动通知、人大相关知识等内容。通过该群,镇人大已先后发布各类信息50余条,包括各种可公开性文件、会议通知、阶段性工作重点、人大工作动态以及代表履职情况等内容。该群开通以来,推动了民生热点难点问题的有效解决,收集、汇总、交办各类意见和建议20余条。

该镇人大代表微信群的建立,为人大代表学习相关知识和技能、加强工作交流提供了新的途径,为人大代表履好职、尽好责、干好事提供了良好平台,受到了广大代表的欢迎。(杨志涯 裴小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