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陇西:首阳镇人大组织代表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17年12月30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11月13日下午,首阳镇人大组织辖区内人大代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特邀县委讲师组组长马国强同志到会作宣讲报告。
   马国强同志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深刻变革、伟大实践、理论指导、基本方略、战略安排、行动纲领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做了全面深刻的解读。宣讲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和思想深度,又有针对性和实效性,通过详实数据、历史回顾和实践佐证,增强了报告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对人大代表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实际行动推动工作取得新进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促进作用。

县人大代表、首阳镇党委书记董永祥主持报告会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镇人大主席团要组织代表在全面系统学习的基础上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按照党中央提出的“五个聚焦”要求,进行深入思考、学深悟透。全镇各级人大代表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认真领会十九大报告和党章的精髓、把握要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全面深入领会把握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要求,当好坚定“四个自信”的模范,发挥好党和国家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真正把学习十九大精神转化开展工作的动力,努力推动全镇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协调发展。(付腾飞  姚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