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陇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小平在双泉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年12月30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11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小平到双泉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中,张小平从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主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主要成果;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思想;深刻领会中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深刻领会新时代思想的深刻内涵;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深刻领会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深刻领会社会主义“五位一体”总体布局;深刻领会国防、军队、外交、港澳台工作的新安排;深刻领会坚定不移从严治党的意义等10个方面作了详细宣讲。

张小平要求,双泉镇各级党组织和各帮扶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宣传引导,狠抓工作落实,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在学习时间上保证、资料上齐全、质量上提高;要在准确领会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的基础上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宣传引导,宣传对象要全覆盖。同时,结合全镇工作实际及早谋划明年各项工作,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扶贫、美丽乡村建设、环境综合治理等方面下功夫,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敬元出席宣讲活动。

宣讲结束后,张小平、张敬元又深入到各自的联系村,为农村党员、建档立卡贫困户、部分村民代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付腾飞  董世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