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陇西: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7年12月30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按照省市县委统一要求,12月7日,陇西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小平代表班子、个人作对照检查。党组副书记张敬元、党组成员郭建民、马殿雄、柴志清、吴忠仁、何树林、王永刚先后发言。各党组成员结合各自思想实际和分管领域的工作,旗帜鲜明、剑指问题,深刻剖析了王三运严重违纪案件的性质和危害,认真查找了王三运流毒和影响的具体表现以及思想、机制等方面的根源,提出了自身和分管领域的整改措施。一致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给予王三运“双开”处分的决定,

张小平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深刻反思和汲取王三运严重违纪案件的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激浊扬清,全面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坚决清除王三运流毒和影响,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在人大得到最坚决、最有力的落实。

张小平强调,下一步,常委会党组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要切实担负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政治责任,从严从实抓好常委会和机关党的建设。三要认真抓好查出问题的整改落实,对查摆出的问题要建立清单,细化明确整改任务、牵头领导、责任委室和整改时限,确保流毒和影响的具体“病灶”全面查清、无一疏漏,切实把肃清工作做深做细、抓紧抓实。(付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