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临洮:组织收看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直播
时间:2018年02月08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1月24日上午,备受瞩目的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临洮县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观看开幕式盛况,认真聆听了省长唐仁健代表省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通过观看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工作报告》总结过去,展望未来,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报告精神为指导,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努力从人大工作的实际出发,按照依法监督、讲求实效的原则,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和常委会中心工作,依法开展视察调研、执法检查、专题询问、工作评议等工作,充分调查研究,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做好人大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文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