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临洮:人大召开机关全体会议研究部署2018年重点工作
时间:2018年04月16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月22日,临洮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会议,研究部署2018年县人大常委会重点工作。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迅速收心归位,恢复良好的工作状态,为2018年人大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开好头。一要围绕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确定的重点任务、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集中精力谋划好2018年重点工作,并细化分解任务到具体委室,准备全县人大工作会议。二要发挥优势,巩固和加强机关建设,加强新闻宣传工作,继续实行机关新闻宣传奖励办法,进一步锤炼文字水平,积极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和民主法制建设。三要做好立法联系点工作,拓展人民群众有序参与立法途径,广泛听取基层单位和人民群众的对立法工作原汁原味的意见建议,全力完成全国人大、省、市人大交办的工作。四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总结经验,查找问题,推动人大工作取得新的更大进步。(苟亚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