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临洮:县人大常委会网站开辟大事记专栏
时间:2018年04月16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为进一步提升人大对外的形象,彰显人大常委会攻坚克难、奋力拼博、积极作为的精神风貌,展示人大工作者使命担当、创新创造的执着情怀,全面、系统、真实记录人大及其常委会发生的大事要事,近日,甘肃省临洮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对网站进行了改版升级,网站首页专门开辟了大事记专栏,面向社会公众全文发布历年的大事记。

据悉,临洮县人大常委会大事记的编写严格按照事件发生的顺序,逐年,逐月,逐日,逐条的记述 ,主要内容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县人民代表大会、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作出的有关重大决定、决议和县人代会的概况;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在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方针政策中所采取的重大部署、措施及所作出的决定、决议;县人大常委会参与本行政区域内的大事、要事活动的情况反映;县人大机关组织的重要会议和举办的重要活动;上级人大领导来我县视察、调研、检查指导工作等重大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的重要会议,重大、重要活动,组织视察、调研、执法检查、学习和外出考察等活动;与外地兄弟人大来往的重要活动;需要记载的其他重要事项等。

临洮县人大常委会网对大事记的在线发布,为大事记信息提供了更为广阔的传播渠道。在今后的工作中,县人大常委会将把编写大事记作为一项制度,长期坚持下去,为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留下一份珍贵的资料。 (文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