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临洮: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时间:2018年04月16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3月1日,临洮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景林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建华、张淑敏、梁作雄、李成强、吴仲明及委员共28人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张学通,县人民法院院长柴永祥,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郑宗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农村困难群众生活保障工作情况报告;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2018年重大事项清单;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临洮县城区集中供热项目运营国企改革方案的议案;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城区环卫市场化改革的议案;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临洮县国家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扶持办法(试行)》的议案;听取和审议县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草案);听取和审议县人大常委会2018年乡镇人大工作指导意见(草案);听取和审议县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评议对象名单(草案);听取2017年度县人大常委会拟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听取市人大代表述职报告并进行满意度测评。会议还任免了县人民法院部分法庭庭长、副庭长。

不是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委员的县人大常委会有关委室副主任、县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中铺镇、太石镇人大主席及两名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苟亚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