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岷县:蒲麻镇人大代表开展春播备耕情况调研
时间:2018年05月08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近日,蒲麻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镇人大代表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全镇春播备耕情况进行了调研。

通过调研了解,该镇供销社和农机物资销售点农资储备充足,镇政府早谋划、早安排、早动手,贫困村和贫困户春播备耕资金需求得到保障,部门站所对市场经营管理监管到位,全镇春播备耕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对全镇春播备耕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镇政府要积极与县农业和畜牧部门衔接,及时解决猫尾草草籽紧缺问题;二是要切实加强与帮扶单位的联系,调动帮扶单位力量,疑心聚力、攻坚克难,保证贫困村和贫困户春耕正常进行;三是要多措并举,加强和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抓好农资、种子储备,加强中药材种植技术等方面的指导和宣传培训,确保全镇春播备耕工作顺利开展。(惠小龙  柳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