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岷县: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时间:2018年05月08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2月23日岷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杨水涛主持会议。

会上,学习了《中共岷县县委办公室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通知》(岷办发〔2018〕12号)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县委办政府办转发<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甘肃省关于坚决打赢教育脱贫攻坚战的意见的通知>的通知》(岷办明电〔2017〕177号)、《县委办政府办关于调整县级领导干部联系乡镇的通知》(岷办发〔2018〕14号)、《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甘肃省贫困村驻村帮扶工作队管理办法>的通知》(甘办字〔2018〕2号)等文件精神,党组成员讨论了《岷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讨论稿)》。

会议强调,县人大常委会党组要进一步修订完善好党组中心组学习制度。中心组的学习要制度化、规范化,学习要突出政治理论的政治性,重点突出学习中央和省、市、县委重大会议文件精神,当前要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教育脱贫攻坚通知和乡村振兴战略意见精神。中心组学习还要处理好与“三会一课”、专题讲座之间的关系。同时,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学以致用,认真细致的谋划2018年人大常委会工作,切实提高监督工作、重大事项决定、人事任免工作的水平和能力。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洪永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