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陇西县:市委考核组考核陇西县人大工作目标责任书完成情况
时间:2018年05月08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3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赵新文带领市委考核组,对陇西县2017年度县乡人大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完成情况进行了考核。

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小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柴志清陪同下,考核组先后深入到菜子镇东风村、巩昌镇西郊社区、文峰镇东铺社区等地,通过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实地查阅资料、现场交流座谈等方式,对陇西县2017年人大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

在座谈汇报会上,县委副书记汤晓春对陇西县人大工作进行了全面汇报。

考核组认为,陇西县委对县乡人大工作高度重视,在思想、政治、组织、制度创新等方面提供了坚实保障,特别是县乡人大工作人员培养使用、依法履行职责、乡镇“人大代表之家”“人大代表工作室”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新进展。赵新文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始终坚定坚持党的领导,积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好新时期人大工作新任务;要不断加强和改进监督工作,围绕全县中心大局和代表、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履职尽责;要进一步做好县乡人大代表工作,县乡两级人大代表要深入基层,反映群众心声,真正发挥好人大代表的作用;要不断加强县乡人大自身建设,提升县乡人大工作整体能力和水平。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敬元、马殿雄、柴志清、张芳芳、何树林及机关各委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李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