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漳县:省人大法工委副主任委员李东亮率队来漳开展执法调研
时间:2018年06月25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6月20日,省人大常委会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李东亮率领省人大执法调研组,对我县贵清山风景名胜区和自然保护区重叠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宏伟、副主任王成文、副秘书长段芳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汪永刚、副主任张惠玲、政府副县长许顺武以及市县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一同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调研组听取了县政府有关部门关于自然保护区功能区区划工作的汇报,并通过查阅资料、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了我县贵清山省级自然保护区功能区划和重新确认工作,充分肯定了我县在充分尊重历史和宗教传统的基础上,对保护区核心区、试验区和缓冲区进行了重新划分,对保护区域和旅游区域进行明确界定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李东亮副主任在调研中指出,贵清山省级自然保护区功能区划工作涉及部门广,区域界定困难,需要住建、农牧林业、旅游等相关部门多方配合,在广泛征求各方意见的基础上,聘请有资质的林业研究院专家实地勘察,形成科学合理的区划报告,以适应当前生态建设和当地社会经济发展的需要。( 白 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