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渭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云林一行深入新寨镇
时间:2018年10月25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9月7日,渭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云林一行深入新寨镇调查中医药产业发展情况。在新寨镇大坪村党参标准化种植基地,调查组认真听取了新寨镇结合“三变”改革探索出的“龙头企业+合作社+农户”发展模式及全镇中药材产业发展情况,并详细了解了新寨镇从资金入股、土地入股、劳动力入股、订单协议等方面取得的先进经验和种植户分红收益情况。
  通过开展调查活动,视察组对新寨镇“三变”改革和“龙头企业+合作社+农户”发展模式表示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开展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调查组认为,新寨镇应以全镇农村“三变”改革为重大契机,把该该模式作为推动全镇中医药产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示范性工程来抓,立足“中国党参之乡”核心产区优势,努力打造“白条党参”驰名商标,让“白条党参”这一品牌打的更响亮、走的更远,切实让群众得到实惠。(甘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