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陇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小平深入联系乡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18年10月25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9月11日,陇西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小平深入到联系乡镇德兴乡督导全乡脱贫攻坚工作。

张小平在出席指导德兴乡脱贫攻坚帮扶工作推进会议时强调,各帮扶单位和帮扶队员要明确自己的工作职责和任务,讲究工作方法,对每一户贫困户都要仔细核查,健全和完善各类表册等软件资料,做到底数清、数据明。要加快补齐短板,在入户填写表册和落实项目的过程中,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查漏补缺。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地完成工作任务,确保各项政策和工作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各帮扶单位要精诚团结,共同努力,以扎实过硬的工作迎接省市县脱贫验收。

会后,张小平还深入到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帮扶村营门村,实地查看正在建设的中药材加工扶贫车间,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并随机走访了西湾社季春江、冯纪新两户建档立卡贫困户,仔细检查了“一户一策”表册填写、种养殖产业培育及优惠政策落实情况。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柴志清一同督导。(付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