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漳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惠玲深入东泉乡开展扶贫资金监督工作
时间:2018年10月25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9月12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惠玲带领县人大常委会法工委有关负责人等深入东泉乡开展扶贫资金监督工作。乡党委书记黄豆平陪同。
张惠玲一行先后深入能岸村陇胜园林苗木种植专业合作社、林泉村“军民蜜园”中蜂养殖基地、黄河村“双育双富”扶贫车间、韩川村蜂蜜加工厂及在建的煤炭集中供应点,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实地查看合作社运行及农村“三变”改革推进情况,并详细了解我乡扶贫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就进一步做好扶贫资金使用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督查中,张惠玲对我乡在产业发展、农村“三变”改革、扶贫资金使用管理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县人大常委会对扶贫资金进行监督,是省委围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打赢脱贫攻坚战采取的一项重要措施,下阶段,全乡上下要立足当前良好的工作基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对做好扶贫资金使用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各司其职,齐抓共管,全力落实监管责任,始终把扶贫资金使用管理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来抓,切实把工作抓实抓严抓好。要科学利用扶贫资金,加快项目实施进度,在保障项目质量的同时,全力督促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让扶贫资金发挥最大效益。要高度重视扶贫产业的谋划和发展工作,围绕全乡产业发展思路,在培育壮大现有产业的基础上,学习外界好的经验,不断开拓创新,引导贫困群众广泛参与,带领贫困群众稳定脱贫致富。(王希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