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渭源:锹峪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锹峪信用社进行民主评议
时间:2018年10月25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近日,渭源县锹峪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对锹峪信用社进行了民主评议,并于8月28日召开了评议座谈汇报会。

 

会前,代表们实地察看了锹峪镇信用社,了解了信用社的基本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座谈会上,人大代表们首先认真听取了镇信用社主任王占吉对锹峪信用社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代表们关心的窗口便捷服务、金融信息公开、个人账户安全等信用社工作范围内的问题进行了现场问询答疑。

锹峪镇人大代表对信用社提出了提高贷款发放率;积极开展一般农户及建档立卡贫困户的评级授信工作;围绕脱贫攻坚,建立长效机制,将金融信贷作为贫困户脱贫致富的重要措施,做到农户贷款有保障等四个方面的意见建议。

锹峪镇信用社向人大代表承诺,将发扬成绩,改进不足,针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充分发挥农村信用社服务基层的优势,进一步做好全镇金融服务工作,为人大代表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同时,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水平,更好地支持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以优良的作风、优质的服务、扎实的业绩、回报全镇人民。(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