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陇西:调研全县学校布局调整情况
时间:2018年10月25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9月17日至18日,陇西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芳芳带领教科文卫工委负责人、部分县人大代表,对全县学校布局调整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县实验小学、园艺小学、东铺小学、文峰小学和菜子幼儿园以及正在建设中的文峰九年制等学校,详细了解了学校布局调整、办学条件改善、重点项目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

座谈会上,县教体局负责人对全县中小学幼儿园布局调整情况作了汇报;县人社、住建等部门及有关学校负责人、人大代表分别就全县师资编制配置、学校规划布局及存在的问题作了发言。

张芳芳指出,要科学制定规划,从根本上解决“择校热”、“大班额”等问题;要在合理配置教师上下功夫,着力解决师资力量配置不达标问题;要整合城乡现有学校资源,有效缓解当下学龄儿童“上学难”,“大班额”等突出问题。

副县长雍文洲参加座谈会。(付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