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岷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主任会议召开
时间:2018年12月27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11月7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四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水涛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上代表提出的“十件重点建议”督办情况,听取了人事与代表工作委员会关于对全县劳务输转和劳动力培训进行调研前期准备情况以及教科文卫工委关于对全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进行视察的前期准备情况。

会议讨论通过了“深化改革开放40周年人大工作总结材料”,讨论了县政府关于《岷县总体规划(2010-2030)局部用地性质调整论证报告》的请示。会议指出,在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召开前,组织人大常委会委员和县住建局相关负责同志对“岷县总体规划(2010-2030)局部用地性质调整”事项进行座谈。

本次会议决定,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于11月21日上午8点30分在县政府招待所会议室召开,会期半天。建议议程是:审查批准县人民政府关于《岷县总体规划(2010-2030)局部用地性质调整论证报告》的请示;听取和审议《2017年度本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其他收支审计情况的报告》、《2017年度县级财政决算(草案)的报告》,审查批准2017年决算;听取和审议岷县人民政府《“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中期评估报告》和《“七五”普法规划中期评估情况的报告》;听取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七五”普法工作进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和审议《县法院刑事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县检察院公诉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县环保局关于县人大常委会评议意见整改工作情况的报告》、《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岷县支行关于县人大常委会评议意见整改工作情况的报告》,并作满意度测评;表决岷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补选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决定(草案)。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明香、朱邦彦、杜慈海、郭绍忠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县级干部陈旭明、张新强,县人大常委会各委室主任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