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安定:接力新征程 谋划新作为
时间:2019年04月10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接力新征程   谋划新作为 

——热烈祝贺定西市安定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共商发展大计,同谱锦绣新篇。在这一元复始、万象更新之际,定西市安定区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隆重开幕了。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区人大代表承载着新的希望,肩负着新的使命,齐聚一堂,集思广益,依法行使职权,为安定发展大计贡献智慧和力量。我们向与会的各位代表致以诚挚问候,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奋斗成就梦想,实干创造佳绩。2018年,我区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紧围绕“致力脱贫攻坚、加快转型升级、建成小康安定”的目标要求,精准扶贫和精准脱贫成效明显,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步伐加快,投资拉动和发展活力持续增强,城乡建设和管理水平显著提高,生态修复和环境治理有效加强,公共事业和民生工程协调推进,履职水平和行政效能不断提升。这一年,区人大常委会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紧扣中心、紧贴民心、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为推动全区改革发展稳定和民主法治建设作出了新的贡献。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区委、区政府的科学决策和坚强领导,得益于全区人民的共同奋斗和全力支持,同时也凝聚着区人大代表的心血和汗水。

责任重于泰山,担当开创未来。新的一年里,加快发展的机遇和挑战并存,希望和压力同在,我区将继续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聚集高质量绿色发展崛起,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如期全面建成小康。

我们相信,出席这次大会的各位代表一定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履职尽责,开拓创新,务实作为,努力在推进安定改革发展大局上建睿智之言,在增进民生福祉上谋长远之计,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上献可行之策,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切实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李菊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