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陇西:云田镇人大视察精准扶贫工作
时间:2019年04月10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近日,陇西县云田镇人大组织代表对全镇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视察调研。代表们通过现场观摩、听取汇报等方式,先后深入到安家咀设施农业示范园区甘肃祥瑞现代农业有限公司菌棒生产基地、甘肃裕新农牧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原原种种植基地、上大道村阳光屋食用菌棚等地,对全镇精准扶贫产业培育及发展情况进行了集中视察。

随后,视察组听取了全镇精准扶贫工作情况的汇报,进行了座谈讨论。视察组一致认为,镇党委镇政府高度重视精准扶贫脱贫工作,坚持高位推进、整体联动、措施精准,路子越来越清、工作越来越实、成效越来越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

视察组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与中央和省市县委保持高度一致,将精准扶贫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要着力在精准上下功夫,积极落实各项政策措施,突出产业扶贫,以产业扶贫和就业帮扶为抓手,有效拓宽贫困户的增收渠道,实现可持续的产业扶贫发展道路;要抓好协调创新,突出工作重点,加大扶贫资源整合力度,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付腾飞 莫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