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临洮: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时间:2019年04月11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3月4日上午,临洮县人大机关召开学习会议,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的印发,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意见》为新时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对于更好地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确保我们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县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政治建设各方面工作。以抓细抓实的工作风貌,努力把党的政治建设工作抓出成效。要坚定政治信仰,准确把握依法履行人大权力属性,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绝对领导。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以更实的工作作风,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贯彻落实。要强化政治担当,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保持人大工作正确方向,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发挥人大机关的监督作用。(辛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