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岷县:人大常委会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9年04月11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近日,岷县人大常委会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的讲话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导向鲜明,是在脱贫攻坚战最吃劲的时候发出的总攻令和动员令。响鼓还需重锤敲,习总书记的讲话既是对甘肃近两年脱贫攻坚工作的肯定,也是对甘肃乃至全国各级领导干部工作的认可和鞭策。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讲话所蕴含的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助推全县脱贫攻坚的实际行动,在全县脱贫攻坚主战场上展现人大新作为、谱写人大新篇章。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人大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紧紧围绕热点难点问题,深入了解民情,广泛集中民智,充分反映民意,切实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脱贫攻坚为统揽,深入包抓乡镇和帮扶村,精准施策、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使精准扶贫相关政策措施落地见效,为全县如期完成脱贫摘帽政治任务做出应有的贡献。(蒋远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