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临洮: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9年04月17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3月12日,临洮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县人大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甘肃代表团参加审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就脱贫攻坚强调指出,要坚定信心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放松,整治问题不手软,落实责任不松劲,转变作风不懈怠,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是在脱贫攻坚战最吃劲的时候给我们发出的新的冲锋号和动员令,为做好脱贫工作指明了方向和根本实践路径,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提供了强大的强大精神动力和科学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热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各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走在前、做表率、学扎实,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动员引导全县各级人大代表和广大党员干部把讲话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以工作实绩践行讲话精神。二要在学懂上下功夫,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深刻把握领会重点要义,坚持学深学透,努力做学习精神的引领者、实践者和推动者。三要在弄通上下功夫,按照《中共甘肃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中央和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路和举措。四要在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转变作风,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工作作风,紧盯“两不愁三保障”脱贫目标任务,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务实的举措、最严实的作风、最扎实的行动,持之以恒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全县整体脱贫摘帽而努力奋斗。(李正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