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渭源: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为机关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之家”光荣牌
时间:2019年05月31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四月的渭水河畔,春风送暖、百花争艳。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重要指示精神,弘扬新时代拥军拥属优良传统。近日,渭源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先后为机关退伍军人武广建、王建华、王一欣、何军、谢永录家庭悬挂“光荣之家”光荣牌,让退伍军人光耀门楣。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书记在悬挂“光荣之家”光荣牌时强调,退役军人为国家建设、国防巩固、人民幸福作出了突出贡献,为退役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退役军人的关爱和褒奖。一朝参军,一生光荣。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任作鹏代表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对机关退伍军人及其家属表示亲切的慰问,感谢退伍军人为国防建设奉献青春及人大工作所做出的贡献。
  光荣牌虽小,但分量很重,它不仅是一块荣誉牌,更是一块责任牌。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书记勉励机关退伍军人要不负时代,初心不改,脚步不停,继续保持军人本色和优良作风,始终严守组织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实际行动自觉维护军人良好形象,立足人大岗位职责,努力做爱国为民的楷模、遵纪守法的楷模、干事创业的楷模、服务社会的楷模,真正做到退伍不褪色、永葆军人本色。(甘云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