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漳县:加强人大代表培训 切实提高履职能力
时间:2019年05月31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为进一步提高人大代表的履职能力,更好的发挥代表作用,5月5日,东泉乡人大组织乡人大代表共计40余人开展集中培训。乡人大主席在会上做专题培训。
  他强调各位代表要充分认识人大工作的重要性,结合日常工作,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做好代表联系选民、向选民述职工作,充分利用自身的优势资源,在政府工作推进中起到应有的作用。希望全体代表珍惜这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代表法、监督法等法律法规,务必虚心学习、认真总结、学以致用。
  此次培训主要就“代表法及代表履职实践”、“监督法及监督工作实践”、习近平总书记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进行了培训学习。培训会后,进行集体讨论,各位代表就学习心得、履职情况等进行交流发言。通过此次培训学习,让各位代表更加深入的了解到代表自身职责和履职的法律性、重要性,提高了自身的业务素质,同时也为下一步代表履职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