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临洮:调研全县环境保护工作
时间:2019年05月31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近日,临洮县人大常委会组成调研组,深入到临洮瑞龙水电站、城区污水厂、阳光节能有限公司、中铺工业园区部分企业、哈拉沟采砂点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形式,结合省市环境保护督查反馈问题整改进展情况,围绕企业配套环保设施在线监测、脱硫设备运行,水电站生态下泄流量,燃煤锅炉提标改造,矿山生态植被恢复等方面,对全县环境保护工作开展调研。

在肯定成绩的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调研组指出,要进一步加大环保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对环保的认知度,着力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要进一步加强环境监管力度,消除环境安全隐患,着力严防环境污染事故发生;要进一步狠抓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对标对表完成各项整改任务,着力提升市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进一步健全生态环保长效机制,统筹好经济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各项任务,着力实现互促共赢。(尚青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