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安定: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时间:2019年05月31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5月7日,安定区人大机关党支部召开了以“学习生态文明,关注城市发展”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采取室内与室外相结合的方式。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交纳党费和理论学习等四项固定动作仍然在人大机关会议室举行。本次理论学习内容主要为《习近平生态文明建设论述》和《党支部工作条例》部分内容。固定动作结束后,进行自选动作内容,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定西市城市展览馆。

通过对城市展览馆的参观,让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刻了解了定西市城市建设发展,感慨定西市这些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着力打造的“六个一”工程和“中国三都”,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作为一名定西人的骄傲和自豪。引洮工程的全面通水从根本上解决了定西群众吃水难的问题,实现了多少代人洮河水的梦想。这些年,城区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程的实施,加之定西人民“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奋斗精神让定西市农村贫穷落后的面貌彻底改变,作为定西发展的见证者和受益者的我们倍感自豪。参观结束后,机关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环“人工湖”竞走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促使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有效提升了党员干部的身份感和荣誉感,为促进党支部党内生活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提供了坚强的保障。(李菊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