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临洮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水务局工作评议动员会
时间:2020年03月21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及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更好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地方人大及其常委会的职权,切实增强监督实效,促进全县水务工作,3月20日,临洮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水务局工作评议动员会,对评议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和全面动员。

图片1.png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把握工作评议的重要意义,把人大工作评议当成加强和改进水务工作的难得机遇,主动配合评议、扎实整改问题。二要深刻把握工作评议的关键环节,突出抓好宣传发动、调查研究、整改落实和跟踪问效,真正评出干劲、评出成绩、评出效应,圆满实现预期目标。三要深刻把握工作评议的目标要求,强化组织领导、抓好协作配合、严格纪律要求、做到统筹兼顾,确保评议真正取得实效。四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和决策水平,不断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更加坚实的水务保障。(李正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