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漳县:武阳镇人大代表深入千家万户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0年06月26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为提升群众的禁毒意识,深入开展毒品预防宣传教育活动,2020年6月1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颁布实施12周年之际组织武阳镇组织人大代表深入农村千家万户开展禁毒知识进万家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镇人大代表不仅向群众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宣传品,而且认真讲解了毒品的概念、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和识毒防毒技巧并告诫广大群众要有警觉戒备意识,提高对诱惑的警惕性。镇人大代表还利用6月1日儿童节之际引导群众要对子女进行毒品宣传教育,把禁毒工作纳入到家庭教育之中,营造安全无毒的生活环境。
此次活动有效地扩大了禁毒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充分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禁毒的热情,切实增强了广大群众的禁毒意识,在辖区形成共同预防毒品、宣传毒品危害、打击毒品犯罪的良好氛围。(杨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