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临洮县:人大代表冲在抗洪救灾最前沿
时间:2020年09月02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8月16日起,临洮县境内普降大雨,降雨时间长达10多个小时,洮河水位猛涨,导致沿洮河10个乡镇的部分低洼地带的农田被淹、蔬菜绝收减收面积800多亩,损毁堤坝4处,损毁公路200余米,引发地质灾害20多处,设施农业不同程度受灾。
       灾情就是命令。市四届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景林高度重视,迅速反应,靠前指挥,深入到中铺镇、辛店镇受灾村,积极组织干部和人大代表投入抗洪救灾第一线。全县各级人大代表迅速行动,就地就近投入到抗洪救灾中,帮助群众加固河堤30多处,帮助转移财产120余件,转移受灾群众80余人,清除路障16处,并将救灾物资和食品及时送到受灾群众手中,保证了受灾群众的生活急需。洪水无情,大爱无疆。全县各级人大代表在防汛救灾中当先锋做表率,以实际行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书写了人大代表的为民情怀和责任担当。(李正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