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陇西县:组织开展“参观脱贫攻坚成就、激发为民服务干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年08月08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8月7日,陇西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赴县博物馆开展了“参观脱贫攻坚成就、激发为民服务干劲”主题党日活动。

展览以“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为主题,分为“产业发展”“帮扶工作”“文明实践”等6个部分,全方位展示了全县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的历程与成果。在全县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陇西县富民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治理得到了极大的提升,贫困人口的住房、就业、教育、医疗、文化生活水平得到了极大的改善,干部作风得到了根本转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明显增强。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党员全面了解了“经济发展、政治清明、社会和谐、文化繁荣、生态文明”的陇西新面貌。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坚定砥砺奋进的信心和决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爱岗敬业的行动自觉,为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建设更加幸福美好的陇西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杨志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