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陇西: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20年07月24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7月24日,陇西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会议学习了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并收看了警示教育片《贪欲的代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史书昌、副主任马殿雄、柴志清、吴忠仁、许顺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向海内外公开发行,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第三卷与先期出版的第一卷、第二卷,构成一脉相承、有机统一的整体,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是新时代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的基本遵循。

会议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出版发行的重大政治意义、实践意义和现实意义,准确掌握其中蕴涵的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要论断、重要举措,结合机关集中学习,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真正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通过收看专题教育警示片从反面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坚决做到洁身自好、廉洁奉公,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监督,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人大机关党员干部。(朱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