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人大欢迎您 !
岷县:鼓楼区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联合视察
时间:2020年07月27日  来源: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近日,经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研究决定并请示县委同意后,利用3天时间,联合福州市鼓楼区人大开展人大代表联合视察活动。视察组先后深入岷县顺兴和中药材有限责任公司、甘肃九州天润中药材产业有限公司、甘肃岷县永辉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岷县藏宝轩铜铝铸造文化传承农民专业合作社、岷州博物馆岷、岷州会议纪念馆、伟绪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甘肃聚和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岷县精川制药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岷县绿草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在视察前和视察后分别召开了动员部署会议和座谈会。期间,举行了鼓楼区人大代表资助岷县贫困学生捐赠仪式。在3天的视察过程中,两地代表认真听取情况汇报和讲解介绍,看有所思,想有所获,不仅对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有了深入了解,而且加深了对岷县脱贫攻坚取得的成就的了解,对今后加深两地交流合作目标更加明确,振奋了精神,鼓舞了斗志,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此次视察活动创新方式方法,跨区域组织两地人大代表联合开展,进一步促进了两地人大及人大代表交流互鉴,增强人大监督工作实效,有力助推东西部扶贫协作深入开展,为岷县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有一定的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利用这次学到的知识,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卓有成效地开展好本职工作,认真履行人大代表的各项职责,为东西部扶贫协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洪永鹏)